愛女作弊媽媽竟直播公審老師!今赴學校落淚道歉

雲林縣某國中一名三年級女學生,因為作弊被化學老師要求補考,但是女學生不但不補考,還要媽媽到學校處理,結果媽媽趕到學校,不但在學生面前劈頭痛罵老師,還開臉書直播要網友評理,但是輿論一面倒都認為是媽媽的問題,這名媽媽27日中午帶女兒向老師道歉。

更多新聞: 電影《模犯生》真實上演 印度「作弊團」場外遞小抄

瘋狂對罵的是老師跟女學生媽媽,對罵的地點就在教室裡面,而且還有其他學生在場,過程還透過網路直播,令網友傻眼,老師跟家長為了女學生的作弊補考問題起衝突。

事發第一時間在上週,雲林縣某國中一名三年級女學生,竄改理化小考成績被發現,被胡姓化學老師要求補考,但是女學生拒絕補考,還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衝到學校大罵老師,更開臉書直播要網友評理,讓老師很受傷。

學生家長向網友取暖,但是網友卻覺得家長太囂張,校方也挺老師。該國中週二進行第二次段考,女學生沒有到學校考試,接近中午時分,母女才到學校落淚向胡老師道歉。

校方謝謝外界關心,但是希望教育多一點正向力量,呼籲事件就此落幕,避免造成更大的傷害。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幫子女走後門入名校 《慾望師奶》女星涉案挨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