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打「正妹女警」牌!與學生尬舞宣導反毒、反霸凌

政令宣導不再死板板,高雄新興分局號召熱舞社學生在轄區內的光之穹頂尬舞開場,請來外型亮麗的正妹女警演出微電影,甚至結合跑酷,宣導反毒反霸凌等青春專案,充滿復古風格的舞蹈影片,一開場就超吸睛,活潑的宣傳方法果真奏效,一起看看。

更多新聞: 蔡阿嘎點名選戰亮點!全台10大正妹選將看這

正牌警察領軍開舞,鳳山工商熱舞社學生,一身復古風格裝扮扭腰擺臀超吸睛。

先用舞蹈開場吸引你的注意,接下來才是重點,外型亮麗的正妹女警演出微電影,宣導反詐騙、反飆車等青少年等犯罪預防,甚至結合跑酷,功夫了得。這是高雄新興分局最新拍的宣導影片,找來學生在轄區內的捷運站尬舞,帶出各種警局的政令宣導,令人印象深刻。

新興分局中山派出所員警:「下班時間或放假時間自己練習,配合青春專案想告訴青少年,希望他們不要接觸毒品。」

就連嚴肅的分局長受邀粉墨登場,精心策劃的宣傳影片,要透過學生們的熱情活力,讓政令宣導不再死板。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刑事局推反毒MV 藝人鄭進一現身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