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反毒 辦公椅滑行賽加入尿布關卡

每到暑假來臨,各地警方都會加強宣導反毒觀念。桃園中壢分局舉辦了一場屬於青少年的「辦公室椅滑行大賽」,不只比速度,中間還得起身穿尿布,代表反吸毒,還會有警方盤問有沒有喝酒,透過活動,讓青少年遠離毒品。

更多新聞: 反毒添新利器!賴清德見證「軌道式X光貨櫃檢查儀」啟用

槍聲一響,選手們坐在辦公椅上,努力到退嚕,雙腳沒有停,大家實力不相上下,其他人賣力喊加油,現場熱血沸騰。

想拿冠軍,除了要會滑,中間還有關卡得穿上尿布,經過警方盤查,全數安全通過,才算過關。看看這位同學,蛇行又龜速,就被懷疑是酒駕。

暑假來臨,避免學生染毒,桃園中壢分局與扶輪社合作,把日本火紅的辦公椅滑行大賽,搬到中壢街頭,藉由活動宣導,尿布代表反吸毒、反酒駕等,讓青少年參與正當的休閒活動。

除了激烈的競速滑椅,現場還穿插學生的舞蹈、歌唱表演。這場屬於青少年的「辦公室椅滑行大賽」,衝出速度,也把毒品念頭,通通拋到腦外。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刑事局推反毒MV 藝人鄭進一現身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