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收視再創新高!百萬人愛看「今夏最暖心」戲劇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劇情樸實、溫馨又貼近人心,收視率再創新高,根據AGB尼爾森7月19日收視率調查顯示,《大時代》平均收視率4.98,最高一分鐘5.93,全劇有217萬人收看,不但是全國冠軍,也突破自己的收視記錄。

更多新聞: 醫療偶像劇邁入第300集 演員同台尬國標舞

《大時代》演員群飆戲,張柏舟、江祖平、邱琦雯、江俊翰、郭子乾、吳皓昇、張可昀、馬念先、楊繡惠、陳妍安、張䕒心都表現亮眼,連劇中的童星都深受歡迎,有了各自的粉絲,還有人希望童星不要太快長大。

劇中多個橋段都令人印象深刻,楊阿公樸實講古、失去丈夫的楊幸美跟失去老婆的伍士約之間惺惺相惜、童星群萌度爆發、有豪門夢的廖秋月是否能如願跟孫如觀在一起?孫如貞跟林復生的感情會起變化嗎?阿妙老婆阿芬無預警出現,阿蕊姨發現女兒春桃跟阿妙間似乎有微妙情愫萌芽......等,都讓觀眾期待,更誇「沒有壞人的劇情果然很有溫度」。

網路上更盛讚《大時代》為今年夏天最暖心的連續劇,直說:每天有好多梗,不追劇不行。而除了劇情暖心,拍戲時間也更人性化,讓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生活更規律了。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劇照》

更多新聞: 羅巧倫為《大時代》剪短髮 穿褲裝詮釋事業女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