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收視創新高!206萬人搶看童星逼真演技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收視再創新高,昨(26)日晚間播出女主角江祖平跟小朋友間溫情戲碼,以5.12好成績穩坐全國冠軍,收視總人口206萬人,最高一分鐘達到6.22。

播出18集以來劇情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不少年輕網友留言說「猜不透劇情」、「一天不看進度就落後了」,還有網友大崩潰「維基劇透但怎麼都跟劇情不一樣?」讓粉絲誓言每天一定追劇深怕錯過任何一個鏡頭。

其中「撩妹撩哥金句」也被挑出熱烈討論,經典台詞跟每段劇情都獲得觀眾認證,收視大開紅盤。

更多新聞: 《海角七號》三胞胎長大了!190公分身材高人一等

今天在民視林口總部大廳歡樂慶功,包括第一部曲/江祖平、邱琦雯、陳妍安、張可昀(小甜甜)、楊繡惠、馬念先;童星群/宋昱德(大業)、黃子庭(秀娟)、蔡瑞澤(家輝)、麥海淇(家明),與第二部曲/王瞳、余秉諺、韓宜邦、李又汝、馬俊麟、郭亞棠、謝京穎,所有演員都瘋狂歡呼大叫。

在拍攝期間因為團結合作而培養出好交情,演員們看到收視反應熱烈,情緒沸騰地說「很開心」。而在慶功儀式上,所有演員與民視長官,拿著針線縫出「大時代」,就像劇中幸福裁縫店共同編織一齣暖心好看的八點檔大戲,也象徵團結針織出收視第一的大時代。

江祖平感動的說,「我自己都上網潛水,網友的熱烈也反映在收視上,真的很感動,還有網友說我跟Gino結婚不生小孩,反而跟郭子乾結婚就生小孩,大家入戲三分讓我印象深刻」。

江祖平還說在劇組還有另外一個職業傷害,就是為戲瘦身,但每天都精緻美食供應,讓她反而胖了三公斤,不敢踏上劇組裡面的磅秤,讓她嚷嚷不要再餵食她了,要努力保持身材。

而下週開始受觀眾喜愛的童星也將陸續轉大人,每個人也都很期待後面劇情的發展,製作人王珮華表示:做戲不卑不亢,不驕不躁,每天在攝影棚看到每個演員跟工作人員為戲打拼,拍戲氣氛團結和樂,非常感謝大家。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羅巧倫為《大時代》剪短髮 穿褲裝詮釋事業女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