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三胞胎長大了!190公分身材高人一等

曾經在電影《海角七號》飾演機車行老闆娘佩甄兒子的三胞胎,當年隨著電影大賣受邀參加不少電視節目,一轉眼都長大了!而且同時進入國立彰化高中就讀,編在同一班,三胞胎的特殊經歷也增添了校園趣聞。

更多新聞: 一個都不能少!父母不願減產 四胞胎同報到

曾在賣座電影《海角七號》裡面飾演機車行老闆娘的三胞胎兒子,當時只是5歲的可愛小萌娃,11年過去,他們都長大唸高中了。

因為參與電影演出,三胞胎楊惇翔、楊惇言、楊惇至成了家喻戶曉的童星,參加過不少活動,後來3人就讀國小和國中的音樂班,今年(2018年)進入國立彰化高中就讀,早就遠離鎂光燈注意。

談到過去演藝圈經歷,三兄弟覺得那是人生小插曲,不覺得自己是明星,但三胞胎一起考進彰中還是成為焦點,彰化高中同學就說「覺得很特別,難得有3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覺得很神奇。」

而三人身高都快190公分,學校有意網羅加入籃球隊,彰中籃球隊教練鄭光昭也說「一開始會認錯人,有教過雙胞胎,沒有教過三胞胎。」

三兄弟從國小、國中到高中一直同校又同班,高人一等,真的長好大。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走歹路! 童星兄弟檔 長大改行變詐騙首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