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都不能少!父母不願減產  四胞胎同報到

這個罕見家庭樂融融!有一對夫妻,妻子打排卵針之後懷四胞胎,由於多胞胎有極度早產的風險,醫師強烈建議減胎,不過夫妻看到4個胎兒都有心跳,一個都不願放棄,幸好四個千金早產出娘胎後,非常健康頭好壯壯。

更多新聞: 雙胞胎齊心當警察 同事分不清靠眼鏡辨人

爸爸一開口,寶貝們全都停止哭鬧,張大了眼睛專心聆聽。王家四千金,之前在媽媽肚子裡才待了32週,就來到這個世界,矯正年齡6個多月,還好都很健康。

王家父母去年打排卵針之後懷四胞胎,由於多胞胎容易有死胎和極度早產等風險,醫師強烈建議孕婦減胎,但是她一個都不願意放棄。

醫師說,四胞胎已經非常少見,而且早產兒的死亡率,更占新生兒死亡率的80%,早產兒家庭要面對的壓力很大,幸好王家夫妻彼此扶持,把四個孩子都照顧得很好。

王家父母彼此分工,還找了幫忙的人手,讓生活減壓,父母有喘息的空間,寶貝也得到週全的照料,這個罕見家庭順利往前走。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海角七號》三胞胎長大了!190公分身材高人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