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送勞改 台商竟趁返台休假吸毒

台商回台灣休假,竟然吸毒抒壓!一名在中國經商的朱姓男子,趁著回台灣休假期間吸食毒品,警方在他桃園住家,搜出6公克的安非他命。被逮後跟警方供稱,在中國工作壓力太大,但在中國吸毒被抓,有可能送去勞改,所以才回台灣吸毒。

更多新聞: 公務員11/18起休假改小時計!事假每年多兩天

大批員警找上門,在房間衣櫃裡搜到毒品,而且還用分裝袋分裝,只見持毒男子,還振振有詞的向警方辯稱,毒品都是自己用,就怕警察誤會自己販毒。

還把毒品裝在高級品牌的包裝盒裡,偽裝成一般精品,試圖躲避查緝。42歲的朱姓男子,長期在中國經商,休假回台,竟然還吸毒。警方凌晨,趁朱姓男子回台時,發動搜索,果然在房間衣櫃裡,查獲6公克的安非他命,全都是高純度的結晶塊狀,當場人贓俱獲。

宋屋派出所副所長李坤龍說:「那朱男是指稱,他長期在大陸工作壓力很大,都會趁著回國期間吸食毒品,排解他的壓力。」

事後台商向員警辯稱,怕在中國吸毒被抓去北大荒勞改,所以都回台吸。只是在台灣雖不會勞改,但得被關。

(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三溫暖內吸毒 警帶回25人採尿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