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溫暖內吸毒 警帶回25人採尿檢驗

又傳出有人在三溫暖內吸毒!台北市萬華警方昨天(7月20日)晚上,在西門町一間三溫暖內,查獲毒品殘渣和吸食器,誇張的是,這間三溫暖,過去就曾多次傳出有人吸毒,還有人因此猝死,儘管民眾多次檢舉,但類似情況層出不窮,讓轄區警方相當頭痛。

更多新聞: 天龍三溫暖再傳槍擊命案 30年來屹立不搖

警方在屋內,搜出自製的安非他命吸食器,還有用過的針頭,讓嫌犯百口莫辯。

持續搜索更發現屋內留有可疑粉末,經檢驗確認,就是毒品殘渣,警方將屋內25人全都押上警車,帶回調查。

警方長期接獲民眾檢舉,位在西門町的這間三溫暖,有群聚吸毒甚至販毒的情形,經過長期蒐證,20日晚間就持搜索票上門逮人,就連大樓管理員也坦言,當地的人員出入相當複雜。

事實上,這間三溫暖,已經不是第一次傳出有人吸毒,2017年10月就有一名大學中文系講師在裡頭販賣毒品遭逮,2016年也傳出有人因為在三溫暖內,吸毒猝死,業者更換店名後又繼續營業。

警方這次將三溫暖負責人和員工等3人,依毒品罪嫌移送,其他22位消費民眾,得等尿液檢查結果出爐,才能確定是否染毒。

(民視新聞/王富民、張育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吸毒吸茫了!毒蟲持刀險砍 報警自投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