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冷落鬧脾氣?酒醉男怒踹破警車車窗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酒醉男子,凌晨到一家越南小吃店,找一名越南籍女子,但疑似遭到冷落,男子開始在店外大鬧,越南籍女子只好報警求助,沒想到警方要將他拉上車,男子奮力反抗,後來警方將他上銬到警車,男子居然雙腳踹破車窗,雙手還被玻璃割傷。

更多新聞: 怨弟弟賣母房產 兄發酒瘋大鬧還譙警方

戴眼鏡的酒醉男子,站都站不穩,在小吃店外大吵大鬧,店家叫警方來,把他帶回警局。

3名員警合力將他拉走,酒醉男奮力反抗,警車前,雙方激烈拉扯。

酒醉男很激動,還說要回小吃店找人,警方趕緊將他上銬,他卻瞪大眼睛,反嗆員警。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將他拉上警車,但男子沒完沒了,居然一腳將警車車窗踹破,把警方給嚇一跳!

雙手還推開破掉車窗,手掌因此被玻璃割傷,酒醉男還在叫囂。

無奈的員警,只好把酒醉男的妻子女兒找來,才好不容易安撫他,一起陪同到警局偵訊,這場酒醉鬧事,全只為了小吃店的越南籍女子。

57歲的賴姓男子,凌晨酒醉到高雄鳳山一家小吃店,找這名越南子女子,但大聲喧鬧,還敲打店家大門,店員才報警求助,一場酒醉鬧事,不聽警方勸告還破壞警車,最後依毀損公物和伍辱公務員罪送辦。

(民視新聞/謝耀德、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醉警踹議員愛犬還毆人 今登門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