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沒錢付大鬧熱炒店 酒醒後尷尬喊抱歉

酒後不付帳醜態百出!一名45歲的洪姓男子在嘉義市快炒店吃晚餐,黃湯下肚後,才打電話給朋友說要聚餐,朋友一看他喝了好幾瓶高梁,氣得當場走人,店家報警處理,洪姓男子甚至躺在地上賴帳,被警方扛回警局保護管束。

更多新聞: 熱炒一條街入夜太熱鬧 周圍房價下修12%

看到警察利用人臉辨識系統來查身份,洪姓男子借酒裝瘋不配合,警察叫他站起來,他卻一屁股坐在地上,警察想把扛他出去,他就乾脆躺在地上耍無賴。

洪姓男子獨自一人到快炒店吃晚餐,點盤牛肉、喝了幾罐高粱酒之後,發現自己沒帶錢才打電話給朋友,但連朋友也不想理他,洪姓男子藉著酒意跟老闆爭執,堅持已經付完帳要離開。

碰到這麼盧的客人,不只店家生意受影響,就怕他酒後出事,跟醉漢磨了快半小時,二名員警連拉帶拖的將他帶回警局。

半夜酒醒之後,洪姓男子對自己酒後失態的行為也感到很羞愧,不斷的90度鞠躬向警方致歉,也到店家把錢付清了,黃湯下肚、醜態百出的行徑,難怪連朋友也敬而遠之,才會驚動公權力進警局保護管束。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熱炒店「肢體碰觸」 兩派人馬大亂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