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打預防針被性騷 母控醫碰觸大腿內側

新北市林口衛生所驚傳醫生騷擾婦女的案件!有一位媽媽控訴,她帶小孩到衛生所打預防針,卻被醫生無預警觸摸大腿和膝蓋內側,原以為是醫療行為,想不到兩週後再去,又碰到類似情況,上網PO文之後,她發現還有其他兩位媽媽,也一樣受害,讓她氣得報警,找市議員陳情。

更多新聞: 怕疫情不敢到醫院 孩童預防針今年施打少3成多

戴口罩、抱著小孩的年輕媽媽,直說不敢再給男醫生看病了,因為她帶小孩去看診,疑似遭到男醫生騷擾。

媽媽說6月底她帶著剛滿一歲的小孩,到新北市林口衛生局打預防針,過程中,男醫生什麼都沒說,直接觸碰她的大腿和膝蓋內側,讓她著實嚇了一大跳。

雖然覺得奇怪,但還以為是醫療行為,沒想到兩個星期後再去,又碰到同一個醫生這次更誇張,小孩還差點從她腿上掉下去媽媽才驚覺自己被騷擾,她把過程PO上網,發現遇到同樣情況的不只她一人。

衛生局表示這名70多歲吳姓醫生是來支援,已經暫停他所有診療而這位年輕媽媽除了報案,也向市議員陳情希望討回公道。

原本單純帶小孩子打預防針,卻衍伸出醫師涉嫌騷擾的案情,衛生單位始料未及。
(民視新聞/楊凱安、王翊軒、SNG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時力吳佩芸掛泳裝看板 控資深議員何文海言語性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