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安全防護!法美女巴黎市區高空走鋼索

法國巴黎知名的旅遊景點蒙馬特山丘與聖心堂,這幾天出現驚心動魄的場面,一名身材外貌兼具的女性表演藝術者,以走鋼索的方式從蒙馬特山丘走到聖心堂,過程中沒有任何安全防護,讓現場遊客看得目瞪口呆。

更多新聞: 超猛奇景!巴黎街頭現「露天小便斗 」

小心翼翼踩著步伐,不時還會隨著音樂擺動身體,看起來游刃有餘的樣子,這位法國美女正在巴黎市中心離地35公尺處,大約12層樓的高度挑戰高空走鋼索。

除了手中用來保持平衡的橫桿之外,身上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看得圍觀群眾目瞪口呆,也為她捏了把冷汗。

這位身材與外貌兼具的美女,今年34歲,叫做邦鞏加,她從蒙馬特山丘走繩索到聖心堂,現場還請到巴黎室內樂團演奏,她在空中走得輕鬆,但現場音樂完全紓解不了觀眾的緊張情緒。

8歲就開始接觸走鋼索的邦鞏加,苦練20多年,已經將這項特技視為一種表演藝術,這次她只走了幾分鐘,但卻費心準備了一年的時間,才能在完美的情況下創下令人驚嘆的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步步驚心!辣妹挑戰無安全繩走12樓高鋼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