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江宏傑兩大男神同台 話題全繞妻女打轉

找藝人代言,愛家愛老婆也變成新亮點,藝人修杰楷跟桌球國手江宏傑首度同台,兩人共通點,不只有帥氣外表,還有愛家愛老婆的好形象,兩位男神碰頭,話題幾乎都在妻子、女兒身上打轉,超愛老婆賈靜雯的修杰楷,甚至為了增加獨處時間,竟然和老婆躲在廁所聊天。

更多新聞: 露出「嫌棄」表情...梧桐妹與修杰楷這張合照引網友熱議

藝人修杰楷跟桌球國手江宏傑首度同台,兩位男神教民眾穿搭,展示品味,沒想到話題都繞著妻子轉。

外表同樣帥氣、高挑又愛妻的兩位男神,婚後都變奶爸,不少時間宅在家。修杰楷和藝人賈靜雯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咘咘和Bo妞,一家子都是媒體寵兒,常常一起曝光,而江宏傑則和妻子福原愛新婚一年多,去年生下女兒「小小愛」,現在兩位男神碰頭大聊育兒經,還因為照顧小孩,跟老婆聊天還要挑地點。

雖然修杰楷、江宏傑,已經都已經名草有主當爸爸了,但是他們愛家、愛老婆的好形象,還是讓人氣居高不下,也成了代言商品的人氣寵兒。

(民視新聞/陳姵妡、李建緯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為家扶招募500戶家庭 修杰楷鼓勵投入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