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T恤一撕就破?遊客要求退貨店家拒絕

有遊客在臉書上PO網,說在小琉球買了一件190元的T恤,一扯就破了,品質比一張紙還不如,他們把衣服撕得支離破碎後要求退貨,被店家拒絕後十分不滿,但店家說衣服是從泰國進口的,一件390元,老闆娘強調,一發現瑕疵拿來退貨她會退,但撕得破破爛爛,她實在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吸引觀光客!「極度」系列T恤大走國際化

衣服稍微用力一拉就破了,這是有遊客PO網,說在小琉球買到一件190元T恤,原本破了一個小洞,以為是自己弄破,隔天睡醒去環島,天氣熱拉個衣服就破了,說這品質根本爛的比一張紙還不如。

民眾說,他們把這件撕爛的T恤拿到店家退換,卻遭到拒絕,讓他們很不滿。實際找到店家,老闆娘說,21日一男一女到店裡來購買T恤,22日卻是7、8個人走進店內嘻嘻哈哈,穿著撕到破爛的衣服要來退換貨,她看到很傻眼,拒絕退貨,她說這T恤是390元,從泰國進口的品質還不錯。

店家強調,衣服有小破洞等瑕疵,直接拿來換一定會退換貨,但已經把T恤撕到破破爛爛,店家真的無法接受退貨要求。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椅子坐2年脫皮竟要求退貨 掀起網友兩派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