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勝投王踢鐵板 洋基近五戰拚光芒全敗

大聯盟勝投王、洋基隊王牌投手塞維里諾,今天(7月24日)在客場先發出戰光芒隊,結果踢到大鐵板,他主投五局被轟出兩發全壘打,失掉今年單場最多的7分,終場洋基就以6:7輸球,吞下對戰光芒的五連敗。

更多新聞: 自敲勝利打點奪勝投 惠勒季中交易大熱門

洋基今年打光芒很不順手,一局下Sanchez一個捕逸,竟然讓二壘跑者回來得分,洋基今年在光芒主場還沒贏過,即使推出王牌Severino也討不到便宜。

五局下挨重傷害的3分砲,Severino第六局又被轟全壘打,光芒拉開領先差距。Severino主投5局被擊出11支安打失7分,其中6分自責,都是今年單場最多吞下敗投,洋基唯一亮點是Stanton,他4打數4安打有2分打點。

洋基追到只剩1分差距,九局上半一出局還攻佔滿壘,只可惜Hicks只打出滾地球被傳本壘封殺。然後Sanchez原本有機會幫助洋基追平,但這球他卻在一壘出局,光芒這球傳二壘來不及,沒想到再傳一壘竟然抓到Sanchez,因為他跑壘實在太不積極,形成令人意外的再見刺殺。

終場光芒以7:6險勝,也拿下對洋基的5連勝,洋基也落後紅襪達到6場勝差。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三分砲勝皇家!賈志手腕骨折休三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