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比敗多出40場!紅襪創1949年來隊史紀錄

大聯盟戰績第一的紅襪隊,今天繼續拿墊底的金鶯隊進補,紅襪先發投手波塞羅(Porcello)主投六局沒有失分,加上隊友在第五局連攻四分大局,最後就以5:3擊敗金鶯,紅襪不但擴大領先洋基達六場,勝場數比敗場數多了四十場,已經創下1949年以來的隊史紀錄。

更多新聞: 雙王強打發威 紅襪逆轉勝雙城

今年在紅襪當投手真的很幸福,不信的話問問Rick Porcello就知道,賽前防禦率4.13的他已經拿下11勝,今天在二局上半Moreland就來相挺。

五局上半紅襪在兩出局後攻佔滿壘,Benintendi這棒打到反方向,形成一支二壘安打,只可惜球彈進觀眾席,讓Benintendi少一分打點。

打點王JDMartinez順勢再補上一支安打,他的打點也來到82分,紅襪這個半局形成4分大局。

Porcello這場比賽證明他不是只靠隊友兇猛火力才拿勝投,Porcello用90球投滿六局,不但沒有失分,還投出六次三振,名正言順的取得勝投資格。

紅襪終場就以5:3擊敗金鶯,戰績71勝31敗繼續笑傲全大聯盟,領先洋基勝差擴大到6場,這也是紅襪自1949年以來,第一次勝場數比敗場數多40場。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十局下貝茲轟再見全壘打 紅襪4:3險勝雙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