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王強打發威 紅襪逆轉勝雙城

紅襪迎戰雙城的比賽,儘管一度陷入落後,但在強力打線的掩護下,還是很有競爭力。今天豆城軍雙王發威,先靠打擊王貝茲(Mookie Betts)的長打追平比數,五局下半,全壘打王馬丁尼茲(J.D. Martinez),再用他領先群雄的第32轟逆轉超前,率領紅襪以10:4痛宰雙城,拿下二連勝後,戰績依舊在大聯盟獨占鰲頭。

更多新聞: 兩人出局滿壘 小熊菜鳥驚奇再見滿貫砲

紅襪先發投手RickPorcello對上雙城很慘烈,前三局就丟了4分,但身在豆城軍真的很幸福。

儘管紅襪一度陷入1:4落後,但四下展開反攻,搶了一個3分大局。Mookie Bett前戰扛了再見全壘打,現在又打出追平比數的關鍵一擊,看完大聯盟打擊王,五局下半,輪到全壘打王J.D. Martinez發威。

超前陽春砲扛上綠色怪物,還直接飛到蘭斯頓街上,Martinez領先群雄的本季第32轟出爐,同時打下第86分打點,兩大數據雙雙在打擊排行榜上獨占鰲頭。

J.D這一棒把5.2局丟4分的Porcello華麗轉身,成為勝投候選人,更打通紅襪進攻的任督二脈,六局再添保險分,雙城從贏打到輸,幸好還有五星級美技搶版面。

可惜一個美技改變不了投手崩盤的事實,紅襪八局鯨吞4分鎖定戰局,最終以10:4在主場拿下二連勝,目前勝率6成89,依舊穩居大聯盟龍頭。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襪再見安打四連勝 獨霸大聯盟再補二壘老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