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換來哈普專殺紅襪 小熊獲漢默斯大補強

洋基隊今天(7月27日)終於如願換到先發投手,從藍鳥隊交易來左投手哈普(Happ),這位35歲的老將堪稱紅襪殺手,本季兩場對戰自責分率低到0.84,生涯對戰紅襪則是7勝4敗,只有2.98的自責分率,另外小熊隊也從遊騎兵隊換來左投漢默斯(Hamels),為季後賽做好準備。

更多新聞: 一發陽春砲贏投手戰 小熊率先國聯70勝

35歲的左投老將J.A.Happ,最讓洋基欣賞的部分就是對戰紅襪的成績,今年他兩次先發,第一場在4月,7局10K僅失1分,第二次在明星賽前,3.2局掉5分,但都不是自責分,總計自責分率0.84,更重要的是,生涯對紅襪19場出賽7勝4敗,自責分率2.98,洋基本季還要跟紅襪對戰10場。

Happ目前戰績10勝4敗,自責分率4.18,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投了延長賽第10局,保住美聯領先優勢獲勝,洋基只用了內野手Brandon Drury,以及菜鳥外野手Billy Mc Kinney就從藍鳥換來,相當划算,至於洋基目標之一的Cole Hamels則去了小熊。

34歲的左投Hamels,本季在遊騎兵主場戰績1勝7敗,自責分率超過6,挨了16發全壘打,和客場天壤之別。

據傳小熊將用3位小聯盟球員換來Hamels,補強先發投手陣容,至於在主場迎戰響尾蛇的比賽,小熊九局下演出大逆轉,菜鳥David Bote,先轟出追平比數的2分砲,雙方6:6,然後交給Anthony Rizzo轟出再見陽春砲,終場小熊7:6險勝響尾蛇,奪下二連勝,穩居國聯中區第一。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再獲右投林恩 先發後援皆宜成活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