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洋基雙重賽 各奪一勝一敗

因為之前因雨延賽的緣故,皇家和洋基今天進行一日兩戰,皇家在第一戰是以10:5拿下勝利,洋基在第二戰則是靠著在八局下半攻下兩分,最後就以5:4擊敗皇家,雙方各拿下一勝一敗,洋基在美聯東區還落後紅襪五場半的勝差。

更多新聞: 完全比賽差臨門一腳 羅培茲奪勝有遺憾

皇家與洋基的一日雙重賽首戰,皇家意外是以10:5擊敗由Severino先發的洋基,洋基在第二戰有輸不得的壓力。

第一局就先攻下2分,洋基先發投手CC Sabathia今天雖然投出8次三振,但只投了4.2局就退場,連下滿壘的局面,還好後援的Holder有挺住,順利化解危機。

洋基引以為傲的牛棚戰力卻在比賽中段接連出狀況,讓皇家在六局上半追平比數,剛來的前金鶯終結者Britton,更是在第七局出現大亂流,單局投出兩個保送,免費奉送皇家超前分。

洋基想得分還是要靠全壘打,近況火燙的大鳥Greg Bird在八局下半開轟,幫助洋基追平比數,接著Hicks的高飛犧牲打讓洋基再度要回領先,洋基終場就以5:4擊敗皇家,雙重賽拿下一勝一敗,目前在美聯東區還落後紅襪5場半的勝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遭墊底金鶯打爆還笑 洋基葛瑞退場遭狂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