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好投紅襪率先70勝 林子偉第七局替補

大聯盟戰績第一的紅襪隊,下半季依舊銳不可擋,紅襪王牌投手塞爾(ChrisSale)今天(23日)主投6局,飆出9次三振沒有失分,終場以9:1大勝老虎,成為大聯盟本季首支拿下70勝的球隊,林子偉則在七局下半替補上場,出現一次守備失誤。

更多新聞: 紅襪王牌塞爾左肩發炎 進入傷兵名單

因雨延賽1小時35分鐘,但大雨也澆不熄近況超火燙的紅襪。二局下Nunez滾地球,不是安打但還是能送回分數,那四局貨真價實開啟大局攻勢,Nunez一棒高彈跳,搞得大伙手忙腳亂,雖然拿下分數但也讓跑過頭的Devers,有點糗的被刺殺在三壘前。

那跑壘會有失誤,全壘打總該不會有問題了吧?JBJ三分打點全壘打,直接把壘包清光光,紅襪早早取得6:0領先,接下來就看拍賣哥大殺四方。Sale全場又送出六局9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

球隊大幅領先下林子偉也有機會替補露臉,一個爭議觸殺,老虎隊的McCann要求重播判決,也讓林子偉有機會一再上鏡頭,不過守備上林子偉出現本季第二次失誤,打擊則是一支零繳了白卷。

終場紅襪9:1輕鬆打虎,威風八面的Sale拿下本季第11勝,紅襪也成為大聯盟首支拿下70勝的球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子偉再度升大聯盟 再見雙殺紅襪三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