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季首轟出爐!大谷本季第8支全壘打

天使隊的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下半季打擊手感越來越好,今天他再秀長程砲火,敲出今年第8支全壘打,而這8轟全都在天使隊主場締造,可惜一人之力難以回天,白襪隊在第六局演出逆轉秀,最後以5:3擊敗天使隊。

更多新聞: 阿庫納連三戰首打席開轟 史上最年輕連五場全壘打

大谷翔平最近的打擊手感真的越來越火燙。這顆94英里偏高的快速球被他逮中,轟出中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OHTANI本季第八轟出爐,也是下半季個人第一發紅不讓,最近連續三場比賽都有安打。

根據大聯盟官網分析,大谷翔平的全壘打擊球初速高達107.7英里,至於角度30度則是非常典型的全壘打。另外數據也呈現,OHTANI今年在天使主場特別會轟,八支全壘打全都在Angel Stadium。

大谷翔平開轟擴大領先,但很可惜天使沒有守住優勢。第六局連續保送之後,又被敲出關鍵安打。而白襪不但是先追平戰局,最後滿壘局面,天使投手還投出觸身球免費送分。

兩分落後的天使,比賽中後段還有反攻機會,但是白襪看準天使打線的弱點,送給Mike Trout單場第四個四壞球保送,而最後也成功抓到下一棒的Justin Upton結束比賽,終場天使就以3:5,2分之差輸給白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轟出單場雙響砲 天使7:4印地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