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市府當競選基地?王世堅氣得破口大罵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三年多來,最自誇的政績就是還債520億,日前民進黨議員質疑,300億是跟市民超收的稅收,根本不是柯P省下來的。但財政局卻發新聞稿,以「天啊!這是什麼神邏輯」為標題撰文反嗆。24日下午王世堅氣得破口大罵,難道市府局處都變成柯P的競選團隊,幫忙打選戰嗎?

更多新聞: 柯粉湧募資平台「當機」 首波募款1310萬達標

議場內破口大罵,議會大砲王世堅再次發飆,全衝著財政局的這篇新聞稿。標題「天啊!這是什麼神邏輯」,針對北市還債520億,被質疑收割前朝的權利金撰文反駁,用字遣詞狂酸媒體,讓王世堅氣炸了。

柯文哲至今找不到選舉辦公室,議員卻罵各局處早就淪為「柯參選人」的選辦。秦慧珠還點名資訊局,4年前花了555萬,買下「.taipei」頂級網域10年使用權,至今卻只有6000多筆申請,20%還已退租。

而且只有柯P或柯文哲的名字列保護,包括馬英九、蔡英文、賴清德,總統、院長名字任你申請使用。議員痛批拍馬屁,諷刺各局處選前使出各種辦法保護市長、確保連任,也讓柯P再度被質疑直接把市府當競選基地。

(民視新聞/陳信瑋、蘇威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東亞青遭中國取消 柯文哲:這是不智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