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2場奪25勝 運動家正複製「魔球傳奇」

由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好萊塢電影《魔球》,描述運動家隊以小搏大的傳奇故事,這個故事似乎有可能在今年(2018年)被複製,今天(25日)運動家隊前六局落後8分,沒想到竟以3個半局追平比數,延長賽第十局再用三分砲逆轉獲勝,運動家最近32場比賽拿下25勝,不但外卡有機會,甚至有可能挑戰太空人的霸主地位。

更多新聞: 黑馬運動家六連勝!威脅美聯外卡第一洋基隊

運動家客場挑戰遊騎兵,打完前六局多達8分落後,大部分球隊已經放棄比賽,不過魔球軍團這個時候,才要展現神奇力量。

運動家在第七局攻下3分拉近差距,第八局攻勢再起,而領先的遊騎兵也慌了手腳,在滿壘局面發生關鍵的接球失誤。

七、八兩局打回7分,九局上半Stephen Piscotty再補上一發陽春全壘打,運動家克服巨大落後將戰局扳平,但好戲演到這邊,沒有贏球怎麼會是好結局呢。10局上半Khris Davis跳出來擔綱最佳男主角。

運動家靠著三分砲,終場以13:10,演出驚奇逆轉秀擊敗遊騎兵。這是大聯盟最近8年來,首度出現七局之後的8分逆轉勝,而這段期間原本領先的球隊,是連續拿下1684勝。

運動家加上這一勝之後,最近32場比賽狂贏25場,目前在美聯外卡第二名,只落後水手1.5場勝差。2002年他們曾經創下20連勝的魔球傳奇,從分區第三衝上龍頭晉級季後賽,今年的運動家後勢看漲,有機會重現當年的神奇表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魔球軍」運動家六連勝 外卡僅落後水手一場勝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