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選手徵召受阻 亞運棒球24人名單難產

今年亞運許多球迷關心的棒球隊24人名單,原本棒協今天(22日)要公布,但因為旅外球員徵召不順利,必須跟中職球團進行協商,最快要到下週一才會有結果。另外今天體育署長林德福,前往國訓中心為亞運國手加油打氣。署長也喊出目標,今年亞運的獎牌要超越上屆10金18銀23銅的成績。

更多新聞: 亞運台灣棒球隊啟程 整裝待發拚金牌

體育署長林德福週五前往國訓中心,勉勵正在為亞運積極備戰的國手。台灣隊上一屆仁川亞運拿下10金18銀23銅排在第9名,署長喊話,希望今年至少要超越上屆的成績。而說到獎牌,舉重將會是台灣隊奪金的重點項目。

今年舉重隊,在女子選手方面,派出郭婞淳以及洪萬庭,兩位去年在世大運奪金的頂尖好手。其中6月21日剛過28歲的洪萬庭,她許下生日願望,期待能為台灣帶回金牌。

郭婞淳在四年前的仁川亞運拿下第四名,跟獎牌擦身而過。這回跟感情相當好的洪萬庭一起出征,期許能夠拚出佳績。

另外在亞運的棒球消息,原定週五要公布24人的完整名單。但是棒協表示,因為徵召旅外球員出現問題,必須要再跟國內中職球團進行協商,最快要等到下週一,6月25日才會對外宣布。

(民視新聞/謝耀德、余啟成、張耀中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近32場奪25勝 運動家正複製「魔球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