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大掃黑!高雄警方一週查8槍逮擁槍毒犯

貫徹維護選前治安,高雄警方展現掃黑決心,最近一週共查獲8把包含衝鋒槍在內的槍枝,各式子彈400多發,還查獲擁槍自重的毒品藥頭。其中還有嫌犯攜帶毒品落腳嘉義時,把衝鋒槍藏在汽車旅館冰箱後方,還是被越區辦案的高雄員警搜了出來。

更多新聞: 臉書自稱「張錫銘」擁槍毒!警跨區佈線跟監逮人

穿著防彈背心、拿著盾牌的員警,就怕打草驚蛇,特別放輕腳步,衝進嫌犯下榻的汽車旅館房間內;毫無防備直接被逮的嫌犯,還跟警方嗆聲。

嫌犯自以為把槍藏得很好,但警方專往角落搜,果然就在冰箱後方發現槍枝蹤影。

警方搜出的衝鋒槍火力不小,原本以為警方找不到槍的嫌犯這下傻了眼,連隨身的毒品和封口機等全被警方一起查扣。

這其實只是高雄警方最近查緝槍毒的其中一案,看看桌上擺放的這些,都是最近警方查到的,有衝鋒槍、有改造手槍,還有制式手槍,400多發子彈中,連火力強大的達姆彈都有,毒品的數目也不少,高雄警方說,貫徹打擊犯罪決心維護治安,也是希望避免不法手段介入年底選舉。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安居緝毒成效佳 下波將針對「毒品組織掃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