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猿火力全開!15:8大勝中信兄弟

中華職棒今晚(26日)兩地開打,在台中的比賽Lamigo桃猿火力全開,全場打出20支安打,其中藍寅倫和朱育賢都是單場雙響砲,Lamigo桃猿最後就以15:8大勝中信兄弟,另一場比賽統一獅是以11:6擊敗富邦悍將。

更多新聞: 猿馴獅成功!悍將完封猛象止六連敗

中信兄弟今天派出本季表現脫胎換骨的楊志龍先發,他面對Lamigo桃猿,先在2局上半失掉2分,但真正的問題發生在3局上半,桃猿單局出現5支安打,攻下一個5分大局。

楊志龍只投了2.2局就狂丟7分,提前被KO下場,後援上場的吳哲源提著汽油桶上場滅火,讓暴力猿又是重裝武器展示的大局,朱育賢先打出單場第2支全壘打。

接著第1棒的藍寅倫有樣學樣,而且誇張到連單手也能把球掃上右外野看台,同樣打出單場雙響砲。

Lamigo桃猿在前5局打完就打出16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輕鬆以14:0遙遙領先中信兄弟。Lamigo桃猿終場就以15:8大勝中信兄弟,下半季戰績單獨居於領先。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兄弟5:3桃猿 李振昌初登板奪勝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