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5:3桃猿 李振昌初登板奪勝投

關心中職的最新戰況。中信兄弟在洲際球場對戰Lamigo桃猿。兄弟今年季中選秀第1輪的強投李振昌,昨天(7月25日)初登板就有貢獻,不但只用8球投出漂亮3上3下,還幸運開啟了黃衫軍攻勢。終場中信兄弟以5:3擊敗Lamigo,李振昌首度出賽就獲得勝投。

更多新聞: 李振昌救援成功!兄弟擊敗桃猿收三連勝

8局上半1:1的平手局面,中信兄弟推出今年季中選秀最大咖,李振昌登板投球,他面對Lamigo桃猿強悍的打線,展現大聯盟實力。解決掉林智平之後,只用1球就讓王柏融回到板凳區休息。

2出局之後,李振昌對上美國職棒印地安人的前隊友陳俊秀。2好球球數絕對領先的情況下,側投的滑球就是最大武器。

李振昌在中職初登板,只用8球就完成1局,演出精彩的3上3下。而下個半局兄弟正好也展開猛攻,取得領先之後,詹子賢再補上關鍵一擊。

兄弟在8局下半攻下4分超前比數,雖然9局上半小遇危機,但最後還是以5:3擊敗Lamigo。李振昌中職生涯初登板幸運拿下勝投,同時也獲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暴力猿火力全開!15:8大勝中信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