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昌救援成功!兄弟擊敗桃猿收三連勝

關心中職的最新戰況,中信兄弟客場挑戰Lamigo桃猿。雖然黃衫軍一度是搞砸領先,但在比賽中後段展現韌性再度超車。加上9局下推出李振昌關門成功,終場兄弟以7:4擊敗Lamigo,收下近期3連勝,李振昌也獲得第3次救援成功。

更多新聞: 九局上滿壘反攻失敗 Lamigo不敵統一吞3連敗

最近狀況相當不錯的中信兄弟,星期二(7月31日)踢館Lamigo桃猿,第2局先馳得點之後,滿壘局面,陳偉漢再敲出1支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取得3分領先。

不過本季火力最兇猛的Lamigo,也在第3局突破封鎖,單局3支安打加上投手暴投,一口氣進帳4分逆轉超前。

從領先變成落後,黃衫軍展現韌性,第4局先把比數追平,第6局建功的打者又是陳偉漢。重新要回領先的兄弟,9局上再添2分,9局下半推出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李振昌登板關門。他拿下第3次救援成功,幫助兄弟以7:4贏球,收下3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兄弟5:3桃猿 李振昌初登板奪勝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