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合作金庫121萬逃逸 歹徒買早餐被逮

20日上午台中市沙鹿合作金庫遭持槍歹徒闖入,搶走121萬現金逃逸,警方在多日追查,今天(26日)清晨在屏東長治鄉逮捕嫌犯,現場也起獲一把烏茲衝鋒槍,而搶來的錢,花到只剩20幾萬,根據了解,這名44歲的歐姓嫌犯是一名單親爸爸,他欠下千萬賭債,因此心生歹念。

更多新聞: 快訊/沙鹿合作金庫遭搶劫!歹徒得手贓款騎車逃逸

便衣刑警群湧而上,早餐店內壓制歹徒,老闆娘和員工全嚇傻了。

44歲的歐姓嫌犯穿著白色上衣,牛仔短褲,20日上午10點半,他持槍行搶台中沙鹿合作金庫的搶匪,得手121萬後,騎車逃逸,當晚借住台中太平朋友家,隔天一早搭火車到高雄,轉乘捷運至小港,找朋友借住兩晚,最後由朋友開車,載到屏東長治鄉落腳,只有肚子餓才會騎腳踏車出門。

員警搜索嫌犯包包,起出一把美制輕型衝鋒槍,和29發子彈,而搶來的錢只剩現金21萬。根據了解,歐姓嫌犯離婚,育有3個女兒,父親是台中市梧棲區地主,但嫌犯疑似因為操作股票和地下期指,欠下千萬債務,鋌而走險。逃亡6天遭逮,警方帶著歐姓嫌犯返家,隱約能從門外聽到哭聲,如今留下中風老父,年幼3女,衝動犯案,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訊/搶沙鹿合作金庫121萬 歹徒屏東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