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次故意四壞與盜壘 「鱒魚哥」追平朗神紀錄

鈴木一朗是全球公認的天才打者,現今能挑戰他紀錄的球員寥寥可數,天使隊的看板球星楚奧特今天追平一朗的驚奇紀錄,他單場獲得兩次故意四壞保送,外加一次盜壘成功,成為繼鈴木一朗之後,再度締造單季盜壘和故意四壞都破20次的紀錄。

更多新聞: 跟現在差超多!起底大聯盟球星「高中強項」

三局下半,大谷翔平出局後,輪到巨砲Mike Trout上場打擊,兩出局三壘有跑者,白襪擔心Trout的火力,乾脆故意四壞保送上一壘,這場比賽他獲得兩次敬遠保送,六局下半的第二次,Trout還趁機盜上二壘。

Trout也成為2005年的鈴木一朗之後,第一位單季20盜壘,20故意四壞保送的球員,大聯盟史上第四位。這場比賽雙方火力都很兇猛,白襪甚至單場轟出6發全壘打,但竟然贏不了比賽,天使28歲的老菜鳥捕手Francisco Arcia是關鍵人物。

七局下,Arcia轟出三分全壘打,值得紀念的第一轟,天使拉開比數為9:5,由於原本的主戰捕手Martin Maldonado被交易到太空人,Arcia才被叫上大聯盟,初登板就不同凡響,單場2支安打4分打點,小聯盟熬了12年,終於等到出頭天。

僅管大谷翔平5打數沒有安打,還被三振一次沒有表現,但其他隊友敲出16支安打,終場天使12:8擊敗白襪。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擊中光芒球場貓道後落地 楚奧特大號30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