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現在差超多!起底大聯盟球星「高中強項」

大聯盟本週就要進行年度選秀會,而在選秀之前,大聯盟也把幾位超級球星高中時的畫面找了出來,而且通通都不是負責他們目前的守備位置,原來大聯盟球員很多人,早早就有多刀流的本事。

更多新聞: MLB/資方換湯不換藥 提3方案薪資都僅3成多

在投手丘上威風八面,你猜的到是誰嘛?正是當今天下第一人鱒魚哥,看看這犀利滑球,天使要不要考慮一下乾脆來了二刀流雙人組,跟大谷一起投打破天下?

而有了投手怎麼不見捕手,我們找來Arenado!當今最強的三壘金手套,原來高中時期還曾經蹲捕,結果超強臂力反而吸引眾家球探,最後轉進三遊熱區,造就連六年金手套的豐功偉業。

再來猜猜這在打擊籠中的這位是誰?正是大聯盟最貴投手Gerrit Cole,打擊練習還看不出功力,但其實Gerrit Cole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就安打,果然有練有效喔。

最後來看這位,本來就是野手,但有看過Yelich守內野嘛?過去站在一壘上頭展現超強臂力,而且Yelich其實不是內外野而已,近來搞笑、拍片、甚至展現酒量本事,真的是多才多藝。

(民視新聞/林子皓、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釀酒人綁定耶律奇!延長合約共9年64.6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