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金手套得主公布!落磯三壘手亞瑞納多奪下第六座

大聯盟公佈本季金手套獎得主,落磯三壘手亞瑞納多(Arenado)拿下6年大聯盟生涯的第6座金手套,獲獎率百分之百,另外瑞佐(Rizzo)和費里曼(Freeman)並列國聯一壘手金手套,是史上第4度金手套並列的情況。

更多新聞: 跟現在差超多!起底大聯盟球星「高中強項」

落磯三壘手Nolan Arenado,在剛公佈的金手套再度拿下三壘手金手套,他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生涯前6年都獲得金手套獎的內野手,至於紅雀鐵捕Yadier Molina則是生涯第9度拿下捕手金手套,一吐去年(2017年)9連霸失利的怨氣。

國聯金手套獎其他得主還包括,一壘手小熊的Anthony Rizzo和勇士的Freddie Freeman,這也是史上第四度金手套並列,二壘手是落磯的DJLe Mahieu,游擊手響尾蛇的Nick Amed,三個外野手分別是左外野海盜Corey Dickerson,中外野勇士的Ender Inciatre,右外野勇士的Nick Markakis,投手則是響尾蛇的Zack Greinke。

在美聯金手套獎方面,獲獎最多的是皇家左外野手Alex Gordon,是他生涯第六度獲獎,他的隊友皇家鐵捕Salvador Perez,也拿下生涯第5次捕手金手套,運動家的兩位新生代強棒一壘手Matt Olson,和三壘手Matt Chapman,雙雙拿下個人第一個金手套。

其他得主還包括二壘手紅襪Ian Kinsler,游擊手天使的Andrelton Simmons,中外野手紅襪Jackie BradleyJr.,右外野手Mookiekie Betts,這也是Betts連續第3年獲獎。

投手則是第4度獲獎的太空人左投Dallas Keuchel,獲獎最多的球隊分別是勇士與紅襪,各有3位選手獲獎。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金手套獎公佈!落磯三壘手亞瑞納多7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