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金手套獎公佈!落磯三壘手亞瑞納多7連霸

美國大聯盟今天公布2019球季金手套獎得主,落磯隊明星三壘手亞瑞納多(Arenado),連續第七年奪下國聯三壘手金手套獎,史上排名第四;另外,今年效力過響尾蛇隊,和太空人隊的賽揚巨投葛倫基(Greinke),則是投手金手套獎6連霸。

更多新聞: MLB/白金手套獎出爐!落磯亞瑞納多、運動家查普曼獲殊榮

落磯三壘手Nolan Arenado,自從2013年上大聯盟之後,國聯三壘手金手套獎就沒讓給別人過,他在三壘的守備神乎其技,想要從Arenado的手套穿出去形成安打,可不容易。

今年Arenado完成國聯金手套獎7連霸,獨居大聯盟史上第4名,距離第3的Scott Rolen還差一次,前面還有Mike Schmidt的10連霸,Brooks Robinson的16連霸,則是大聯盟紀錄。

今年打過響尾蛇和太空人的賽揚巨投Zach Grienke,今年連續第6年獲得投手金手套獎,但他是算在國聯,今年國聯最大贏家是響尾蛇,除了Z魔神之外,還有游擊手Nick Ahmed,以及左外野手David Peralta。

美聯投手金手套獎得主,水手的Mike Leak,下半季才被交易到響尾蛇,他是生涯第一次獲獎,響尾蛇也與有榮焉,至於皇家老將Alex Gordon也是金手套獎常客。

35歲的Gordon拿下美聯左外野金手套獎,這是他生涯第7次獲獎,也是第3年連莊,儘管過去幾年打擊下滑,但守備仍是固若金湯,今年火力有回春的跡象,打擊率2成66,打點76分,外野金手套獎得主,當然少不了這一位。

光芒Kevin Kiermaier的防守,經常入選最佳好球,他得到中外野金手套獎,生涯第3次,美聯金手套獎得主,印地安人和運動家各有兩位球員入選,是表現最好的球隊。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印地安人捕手裴瑞茲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