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白金手套獎出爐!落磯亞瑞納多、運動家查普曼獲殊榮

大聯盟每年除了選出兩聯盟的金手套獎得主,還會從這些球員當中,再選出兩位最頂尖的防守球員,獲得白金手套獎,今年國聯是落磯隊三壘手亞瑞納多,美聯則是運動家隊三壘手查普曼,兩人來自同一所高中,相差兩歲,還當過隊友。

更多新聞: 跟現在差超多!起底大聯盟球星「高中強項」

落磯三壘手Nolan Arenado,經常在比賽中展現不可思議的守備,防守功力早已受到肯定,今年連續第七年拿下金手套獎。不過大聯盟每年除了金手套獎之外,還有白金手套獎,兩聯盟各有一位頂尖好手獲獎,Arenado拿下國聯當之無愧。

28歲的Arendo是第三次獲得白金手套獎,這個獎項從2011年開始,是由球迷從18位金手套得主當中票選,再加上美國棒球研究學會的數據,包括防守範圍、傳球力道、反應時間等等,綜合出來的結果,今年美國聯盟的得主也是三壘手,來自運動家。

26歲的Matt Chapman,今年連續第二度拿下美聯三壘手金手套獎,現在又獲得白金手套獎的肯定,成為高手中的高手,而Chapman和Arendo兩人有很深的淵源。

兩人都來自加州同一所高中,相差2歲,而且都是游擊手出身,Arenado是學長,他和Chapman還當過隊友,如今一起獲得白金手套獎,非常有緣。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公布季後賽分紅 總冠軍國民隊每人116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