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年度總教練得主出爐 雙城波德利、紅雀謝爾特獲獎

大聯盟年度最佳總教練今天公佈,美聯由雙城隊菜鳥總教練波德利(Baldelli)獲得,他才38歲也是史上最年輕的得主,至於國聯則是紅雀隊總教練謝爾特(Shildt)獲選,他也是第一位沒有打過職棒的年度最佳總教練。

更多新聞: MLB/紅雀兩球員確診比賽急取消!大聯盟主席坦言不排除停賽

雙城菜鳥總教練Rocco Baldelli率領球隊第一年,例行賽就101勝,登上美聯中區王座,他擊敗了强敵,洋基總教練Aaron Boone,獲得美聯年度最佳總教練,兩人第一名的票數,都是13張,最後差距只有10分,才38歲的Baldelli,也成為最年輕的年度總教練

2019美聯最佳總教練雙城隊波德利表示:「沒有人在棒球界扛起這個責任,或做這個工作是為了獲得個人讚譽,你會接受這樣的角色,是為了盡全力幫助你的團隊,包括球員工作夥伴管理階層,還有整個球隊。」

國聯最佳總教練也是來自中區,紅雀的MikeShildt今年是第一年完整球季,母親上星期才過世,他的心情還沒平復過來,表示「上星期三我才失去媽媽,要熬過很困難,我很感激她和爸爸,投注在我身上的時間和愛。」

紅雀今年能在球季最後甩開釀酒人,奪下分區冠軍,Shildt功不可沒,他僅以7分的差距,險勝釀酒人總教練Craig Counsell,Shildt也是第一位,從沒打過職棒,卻獲獎的總教練,但他花很多時間在學習球探,以及教練的工作。

謝爾特指出,「我的工作應該是讓我們贏團隊獎項,然後幫助球員,為他們的家人以及生涯贏得個人獎項,讓他們全力發揮天賦的能力,但我代表我們球員工作人員、管理階層以及老闆接受這個獎,這是最棒的祝福。」

另外,紅雀也和38歲前王牌投手Adam Wainwright續約一年,但合約內容還沒公佈,他在今年季後賽3場出賽,自責分率僅1.62,Wainwright很可能,會在他唯一打過的球隊紅雀終老。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美國2019最後一天 雙城網羅兩資深先發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