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雀兩球員確診比賽急取消!大聯盟主席坦言不排除停賽

大聯盟疫情升溫,再傳紅雀隊有兩名球員確診,原本紅雀在客場對戰釀酒人的比賽,也隨後宣布取消。目前包括馬林魚,費城人和紅雀都傳確診,約有20%的賽程受到影響;也傳出大聯盟主席曼佛瑞首度向球員工會表示,如果疫情持續擴大,不排除有停賽的可能。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疫情持續擴大!紅雀13人確診 與老虎四連戰延賽

大聯盟疫情升溫,繼馬林魚費城人後,現在紅雀隊也傳出球員確診,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Heyman在台灣時間1日深夜率先發文表示,紅雀隊有兩名球員在接受病毒測試檢驗後,呈現陽性反應。

紅雀出現兩名球員確診,也讓大聯盟立刻宣布取消原本紅雀馬上要在密爾瓦基釀酒人主場進行的比賽,所有球員都要在旅館隔離,不會移動到球場,比賽將延後到星期一進行雙重戰。

紅雀隊表示他們是在台灣時間31日中午左右,收到球員確診的消息,而這兩個陽性反應,是30日紅雀客場,對戰雙城隊賽前的採檢樣本,雖然印地安人使用的是紅雀待過的客場休息室,但目前雙城和印地安人的比賽仍照常進行。

紅雀投手溫萊特表示,「我們其實也沒有得到太多細節訊息,我們就接受了病毒檢測,進一步的去採檢是否還有球員、隊職員,或是任何在球場工作的人,有沒有陽性反應。」

紅雀投手 溫萊特

紅雀是繼馬林魚、費城人,在本季正式開打後第3支出現球員確診的球隊,至今疫情已經造成大聯盟6支球隊,約20%的賽程受到影響。

隨著大聯盟疫情升溫,傳出大聯盟主席Manfred已經向球員工會表示,如果疫情如持續擴大,不排除有停賽的可能。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力拚六連勝 紅襪林子偉有望上場貢獻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