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恐停賽?紅襪羅德里奎茲、釀酒人肯恩宣布退出賽季

大聯盟疫情升溫,包括馬林魚、費城人和紅雀都傳出球員確診!受疫情威脅,日前染疫康復歸隊的紅襪王牌左投羅德里奎茲,因為心肌炎後遺症退賽,釀酒人金手套外野手肯恩也因健康考量宣布退出今年賽季。先前曾傳出大聯盟很有可能停賽,對此大聯盟主席向媒體表示,比賽會繼續打下去,目前沒有停賽的理由。

更多新聞: MLB/洋基力拚六連勝 紅襪林子偉有望上場貢獻火力

大聯盟爆發疫情,繼馬林魚費城人之後,又傳出紅雀隊至少超過五名選手和隊職員染疫,讓原本要進行的紅雀和釀酒人的賽事延賽,曾拿過金手套獎的釀酒人隊主力外野手Lorenzo Cain也在此時表示,因為考量疫情風險因素決定退出今年賽季,紅雀傳出球員確診,與釀酒人系列戰連續延賽兩場,種種危機讓Cain決定退賽,釀酒人球團也表示尊重選手的決定,除此之外先前曾經染疫的紅襪王牌左投Rodriguez,也因為武漢肺炎後遺症宣布退出賽季。

Rodriguez原本在三星期前採檢結果為陰性後歸隊,但上周透過MRI檢查發現有心肌炎,被認為很有可能感染武漢肺炎後遺症,Rodriguez在和家人討論過後做出退賽的決定。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馬林魚、費城人、紅雀傳出確診,連帶對戰隊伍都受到影響,目前已經累積17場延賽,對此曾經傳出大聯盟主席Manfred已經向球員工會表示,如果疫情擴大,不排除停賽的可能,但現在Manfred進一步向美國媒體表示,大聯盟會繼續打下去,現在的情況沒有理由停賽,並認為大聯盟的疫情狀況仍在掌握之中。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子偉先發敲安「打擊率逐步回升」 紅襪2比5不敵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