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先發敲安「打擊率逐步回升」 紅襪2比5不敵洋基

基襪大戰第二戰,林子偉擔任紅襪先發二壘手打第9棒,林子偉四打數敲出一支安打,洋基靠著法官Judge打出的陽春砲,和厄薛拉(Urshela)貢獻一支滿貫砲,最後是以5比2擊敗紅襪。

更多新聞: MLB/繼續拚!林子偉、張育成續留28人名單

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在基襪大戰第二戰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九棒,林子偉在一局下半就有守備機會,洋基先發投手是本季初登板的田中將大,田中和林子偉在三局上半上演台日對決的戲碼,只可惜林子偉只打出外野飛球,林子偉接下來兩打席都被三振,九局上半Bradley獲得保送後,讓林子偉有第四次打擊機會,這次林子偉毫不猶豫,第一球就出擊,林子偉四個打數出現一支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22。

洋基前一戰靠三支全壘打贏球,這一戰複製相同模式,法官在一局上半就開庭,這支全壘打也讓Judge連四場比賽開轟,前一戰也打全壘打的Urshela保持火熱手感,二局下半直接瞄準中外野,一舉拉開比數,紅襪在三局上半追回兩分,但接下來六個半局,僅僅出現兩支零星的一壘安打,無力追分,洋基終場就以5比2擊敗紅襪,戰績6勝1敗,繼續穩坐美聯東區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 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王牌柯爾跨季19連勝並列勝投王 洋基7連勝戰績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