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牌柯爾跨季19連勝並列勝投王 洋基7連勝戰績第一

因為疫情而停賽的費城人隊,今天終於解封出戰洋基隊,洋基隊王牌投手柯爾(Cole),演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洋基打線全場轟出3發全壘打,終場以6:3擊敗費城人,柯爾拿下開季3連勝,也是個人跨季的19連勝,洋基拿下最近的7連勝。

更多新聞: 林子偉先發敲安「打擊率逐步回升」 紅襪2比5不敵洋基

洋基今天在主場迎戰昔日總教頭Girardi領軍的費城人,Le Mahieu在一局下半就先給吉總一個下馬威,洋基今天派出王牌Gerrit Cole先發,他是現階段洋基最可靠的投手。

Cole雖然屢屢飆出99英哩的速球,但進壘點太高,重砲Jay Bruce可不會放過!Cole在三局上半被追平比數,但隊友很快就在下個半局幫他討回來,賽前打擊率還不到1成的老園丁Gardner,這棒展現少見的反方向power。接著Judge和Hicks,連續2支二壘安打,讓洋基取得3:1的領先。

Cole今天主投6局只失1分,投出4次三振和1個保送,依舊投出夠水準的成績,法官全場4打數有2支安打,只可惜沒有全壘打,中斷連5場開轟的紀錄。不過最近3場打出兩轟的Urshela,繼續在6局下半送出令人振奮的一擊。洋基終場就以6:3擊敗費城人,拿下最近的7連勝,戰績全大聯盟第一,Gerrit Cole拿下第3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

(民視新聞/王人瑞 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力拚六連勝 紅襪林子偉有望上場貢獻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