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賈志連5場全壘打 洋基六連勝橫掃紅襪

洋基的法官「賈志」最近手感發燙,在今天基襪系列賽第三戰連續第5場轟出全壘打,成為繼A-Rod後洋基隊史第一人,賈志還包辦單場雙響砲,總計5分打點,幫助洋基以9:7逆轉橫掃紅襪,拿下今年最長的六連勝。

更多新聞: MLB/勞瑞安諾帶頭反撲+沒收關鍵全壘打 運動家率先奪13勝

紅襪不想被洋基橫掃,想贏球得分要趁早,Bogaerts的狀況有夠好。紅襪一局上先馳得點但「法官」才是全場焦點,他的全壘打秀繼續上演,Judge連5場開轟創生涯紀錄,還幫洋基逆轉比數,但Bogaerts這球又是留不住,Bogaerts雙響砲單場4支安打,洋基鑽石打線也不是假,Voit追平轟上傳打卡,兩隊用全壘打互相轟炸。

不斷超前比數的是紅襪,七局上Devers這球有夠辣,紅襪第四度取得領先,無奈最後都是一陣煙,八局下法官開庭不准你喊冤,Judge這發2分砲讓洋基演出逆轉勝,他單場雙響砲5分打點,6場7轟也成為大聯盟全壘打王,終場洋基9:7贏球,三連戰橫掃紅襪拿下六連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 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勇士老將馬卡克斯後悔退賽 歸隊第二場敲再見全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