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基襪世仇對決!洋基田中將大本季初登板
田中將大本季初登板 ,圖取自Reuters

持續鎖定最好看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波士頓紅襪世仇之戰的系列賽第二場,台灣好手林子偉有望上場表現,8月2日上午7點鎖定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MLB/賈志連5場全壘打 洋基六連勝橫掃紅襪

洋基回到紐約進行主場開幕戰,迎戰世仇紅襪,洋基全場轟出3支全壘打攻下所有分數,加上演出3次雙殺守備阻斷紅襪攻勢,終場以5:1贏球,拿下4連勝。

雙方系列賽第二戰的先發投手,洋基推出日籍投手「神之子」田中將大,這將是他本季第一場出賽!去(2019)年田中將大成績為11勝9敗、防禦率4.45。

紅襪方面要派出Zack Godley掛帥主投,他本季第一場出賽面對紐約大都會,主投4局飆出7次三振、無失分,表現亮眼!

圖取自MLB官網

這場基襪大戰備受關注,效力紅襪的台灣好手林子偉有望上場貢獻火力、表現守備,棒球迷上午7點鎖定民視無線台,由最專業的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力拚六連勝 紅襪林子偉有望上場貢獻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