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基襪大戰熱身賽 林子偉左腿緊繃退場

效力波士頓紅襪隊的林子偉,今天在基襪大戰熱身賽擔任先發,鎮守中外野,但在守備時左腿緊繃,沒有上場打擊,就直接退場休息;至於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今天以代跑身分上場,靠著隊友赫南德茲的全壘打回來得分,可惜自己上場打擊時遭到三振。

更多新聞: MLB/賈志連5場全壘打 洋基六連勝橫掃紅襪

春訓焦點之一的基襪大戰,林子偉先發中外野一上來就有鏡頭,不過外野畢竟不是吃飯的地方,第二回的小飛球有挑戰。第一時間稍微的判斷失準,林子偉再趕上前已錯過接殺時間,而林子偉不守則矣,一守球球找到中外野。

第三次的飛球接殺,讓洋基靠著犧牲打得分,不過下個半局本來林子偉要上場打擊,卻突然退場換上代打,經美國媒體透露林子偉是在多次守備後發生左腿緊繃情形,目前球隊尚未對傷勢有進一步的消息,子偉平安啊!

難得的Close Shot大臉照,印地安人的張育成靠著代跑超級游擊手Lindor上場,後頭的Hernandez也馬上讓張育成跑起來!

右外野方向深遠全壘打,張育成順勢回來得分,不過六局接替Lindor的游擊守備發生失誤,七局上場打擊時又吞下3球三振,打擊率也順勢下滑到了0.211。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全壘打王加練投手 39歲包提斯塔拚二刀流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