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全壘打王加練投手 39歲包提斯塔拚二刀流復出

台灣球迷暱稱包大人的前藍鳥隊全壘打王包提斯塔,去年已經離開大聯盟,不過39歲的他現在改練二刀流,想藉此重返美國職棒,據說他最快球速可以飆到94英里,還要代表祖國多明尼加參加奧運美洲區資格賽。

更多新聞: 4歲棒球神童首轟全壘打引媒體關注!釣出偶像來按讚

包大人生涯有344轟,讓他名流青史的是這球。

2015年季後賽這次霸氣甩棒,讓José Bautista威鎮八方,但是隔年起他開始走下坡,2018年換了三支球隊之後,去年離開大聯盟,但是他還沒有退休的打算。

擁有堅強臂力的Bautista開始練投手,希望以二刀流的身分重返大聯盟,美國運動媒體的記者Jeff Passan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看過Bautista在牛棚練投的影片,有人說他的速球能夠投到94英里,滑球也很不錯,他在藍鳥的前隊友投手Marcus Stroman也跳出來力挺,認為以Bautista的實力可以在大聯盟擔任牛棚投手。

39歲的包提斯塔整個冬天花了很多時間練投,他將在3月22日開打的奧運美洲區資格賽擔任多明尼加隊的一壘手,就看他能拿出什麼樣的表現吸引大聯盟球隊的興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哈波春訓賽轟雙響砲 柯蕭主投3局無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