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棒球神童首轟全壘打引媒體關注!釣出偶像來按讚

美國的棒球賽事因為疫情而停擺,4歲棒球神童小威利格在這個時候成為媒體焦點,因為他轟出人生第一支全壘打時,讓指導他的父親興奮得又叫又跳,許多人看了影片後非常動容,仿佛像是疫情中的安慰劑。其實小威利格在9個月大時就開始打棒球,還曾經上電視跟大名鼎鼎的A-Rod比賽打擊,被稱為未來的洋基球員。

更多新聞: 驚奇!跟著爸爸跑球場 美國四歲男童打出一桿進洞

小威利格大棒一揮,球飛出牆外。興奮得又叫又跳的是小威利格的父親Cory Willig。曾經在獨立聯盟打過職棒,現在是教練的Cory Willig見證了兒子轟出人生第一支全壘打,瘋狂慶祝。

Cory Willig表示:「我會這麼狂喜是因為我知道全壘打背後我們努力了非常多,我知道他做了多少揮棒練習。」

雖然父親百感交集,不過才4歲的小威利格卻是調皮的不斷在鏡頭前面做鬼臉,非常可愛。談到他的第一支全壘打他表示很開心,長大之後要成為誰?小威利格回答「Ronald Acuna Jr.」

亞特蘭大勇士隊的外野手Ronald Acuna Jr.知道4歲的棒球小神童轟出全壘打的事蹟,也用表情圖貼幫他拍拍手。

在父親的調教之下,小威利格9個月大就開始打棒球,他的揮棒充滿力量,1歲10個月的時候小威利格就上知名的電視節目Jimmy Fallon Show,和鼎鼎大名的A-Rod比賽打擊,而且他還贏了。

A-Rod最後還抱起小威利格,說他是未來的洋基球員,2年之後的現在,看到4歲的小威利格就這麼厲害,誰敢說A-Rod講的不會實現呢?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莫里納回饋家鄉波多黎各 辦全壘打大賽秀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