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莫里納回饋家鄉波多黎各 辦全壘打大賽秀身手

紅雀隊的當家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一向熱心公益趁著休季期間,特別回到家鄉波多黎各舉行全壘打大賽,包括葛雷諾父子(Vladmir Gurrero),印地安人看板球星林多(Francisco Lindor)都來共襄盛舉,大家也把各自的壓箱絕活拿來炒熱氣氛,展現南美棒球特有的風格。

更多新聞: 4歲棒球神童首轟全壘打引媒體關注!釣出偶像來按讚

好事永遠不嫌多,紅雀當家鐵捕Yadier Molina回饋家鄉波多黎各,找來眾家波多黎各好手比拚全壘打大賽,讓球員玩得開心、球迷看得開心,公益做滿滿。

父與子真難得,Vladmir Gurrero和Gurrero Jr.這回不是望子成龍的橋段,是來兒子拚老子,拚拚誰的火力強,不過說到火力強,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左打換右打。

雖然2019球季表現不盡如人意,但笑臉人代表Lindor還是秀了一手左右開弓的身手,那主辦人沒這群小夥子身強體壯,只好用其他方式搏版面。

又是伏地挺身又是仰臥起坐,Molina展現活到老動到老的身手,大夥也越玩越high。

壘球四連擊,Kika Hernandez的Power真的夠生猛,這樣的全壘打大賽,也就跟GurreroJr.拚到最後一關,但小葛啊小葛,命中就是缺了份全壘打冠軍的頭銜,不過不管誰獲勝,做公益,人人都是一百分!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不留葛瑞戈里亞斯?教士補強投手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