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波春訓賽轟雙響砲 柯蕭主投3局無失分
道奇王牌投手柯蕭

大聯盟熱身賽今(5)日有多位名將登場,費城人看板球星哈波(Harper)展現強打怪力,他不但轟出單場雙響砲,其中一發還飛出球場外;另外道奇王牌投手柯蕭今天主投3局飆出四次三振沒有失分,不過差點因為觸身球引發衝突。

更多新聞: MLB/全壘打王加練投手 39歲包提斯塔拚二刀流復出

去年簽下98.8億台幣超天價合約的Bryce Harper,今年希望帶領費城人打進季後賽,Harper用行動證明他絕對不是薪水小偷。

Harper在一局下半打出這支超大號全壘打,接著在四局下繼續開轟,單場雙響砲包辦四分打點,春訓打擊率上升到3成75,看得出Harper春訓手感火燙,費城人全場打出十支安打,包括四支全壘打,最後就以9:7擊敗海盜,在葡萄柚聯盟暫居第三。

Harper春訓賽轟雙響砲

道奇賽揚王牌Kershaw面對巨人的比賽,拿手的曲球恢復水準,打者的棒子完全被冷凍。Kershaw主投3局飆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讓他在春訓兩場出賽4.2局還沒有失分,防禦率是0,不過就在第二局Kershaw對Rob Brantly投出一記觸身球,該局結束後,巨人三壘教練Wotus對走回休息區的Kershaw碎念了幾句,讓好脾氣的Kershaw當場動怒。

原來是一局上半Turner就先被巨人先發投手Cueto投出觸身球,才會讓巨人隊以為Kershaw是在報復,不過球場上的規球場上,Turner很快就回敬一轟,讓巨人隊閉嘴。道奇終場就以4:0完封巨人,柯蕭拿下他在春訓的第一勝。

另外洋基今天面對昔日教頭Joe Girardi帶領的另一隊費城人,先發投手J.A.Happ表現出色,交出四局6K無失分的好投,洋基終場以3:2擊敗費城人,Happ的好投暫時穩定了洋基的先發輪值。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釀酒人綁定耶律奇!延長合約共9年64.6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