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釀酒人綁定耶律奇!延長合約共9年64.6億

釀酒人當家球星耶律奇(Christian Yelich)提前簽下延長合約,總值共9年2億1500萬美金,約合台幣64.5億元,創下釀酒人隊史新紀錄。春訓也是大聯盟球員卡位拚身價的關鍵期,今天紅雀二壘手克頓王(Kolten Wong)就上演不可思議的雙殺美技,讓人看得大呼過癮。

更多新聞: 跟現在差超多!起底大聯盟球星「高中強項」

大聯盟球季還有三個禮拜才開打,紅雀二壘手Kolten Wong已經把油門催到底,飛撲攔截太空人可能穿越中線的安打,在地上用手套拋給補位的游擊手,上演不可思議雙殺守備,2019二壘金手套果然名不虛傳!

春訓神奇鏡頭頭轉往巨人和遊騎兵之戰也看得到,小聯盟投手Yapson Gomez投球前怪動作一堆,抬腿後還用明顯停頓破壞打者節奏,哪怕現場觀眾歡呼聲和噓聲交錯,能抓打者就是好招。

原本名不見經傳的Gomez主投一局飆出兩K,上演三上三下,用好表現和怪動作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再來看春訓期間的重磅新聞。

2018年國聯MVP,Christian Yelich原本剩下在馬林魚時期簽訂的2加1年合約,釀酒人直接放棄最後一年球隊選擇權,提前端上一紙7年延長合約,合併計算共9年2.15億,平均年薪2390萬。雙方即將達成共識,密爾瓦基用划算價碼綁定他們的當家球星直到36歲。

Yelich在簽約之後將超越Ryan Brown,成為釀酒人隊史身價最高的球星,對雙方來說是一筆創造雙贏的合約。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哈波春訓賽轟雙響砲 柯蕭主投3局無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