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替補上場敲長打 陳偉殷主投1.1局失4分吞敗
紅襪選手林子偉

MLB春訓今(3)日台灣球員表現方面,效力波士頓紅襪的林子偉未先發,他以替補身份守三壘,2打數敲出一支長打,也選到1次保送。另外效力西雅圖水手的陳偉殷對決科羅拉多洛磯,以中繼身份上場,可惜表現不佳,僅投1.1局狂失4分,吞下敗投。

更多新聞: MLB/基襪大戰熱身賽 林子偉左腿緊繃退場

紅襪對決老虎之戰,林子偉在第5局接替守三壘,打第八棒的位置。6局上林子偉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他在第8局選到保送後,靠著隊友Jantzen Witte的二壘安打,跑回本壘得分。第9局敲出滾地球出局。總計林子偉此戰2打數1安,跑回1分,選到1次保送,熱身賽打擊率持續火熱,高達4成12。

而水手在熱身賽面對洛磯,台灣左投陳偉殷中繼投球卻表現不佳,僅投1.1局狂失4分,包含被對方打者敲出2發全壘打。水手隊最後以6:9輸球,陳偉殷吞下熱身賽首敗,防禦率也從0上升到10.80。

台灣左投陳偉殷今日中繼投球表現不佳,僅投1.1局狂失4分

另外一場印地安人和遊騎兵的熱身賽,改名為「吉力吉撈.鞏冠(Kungkuan Giljegiljaw)」的台灣捕手朱立人在第4局下接替蹲捕,他在第6局、第8局都敲滾地球出局,總計2打數沒有表現,熱身賽打擊率目前為3成33。

遊騎兵台灣投手黃暐傑在第9局登板關門,他先投出保送後,讓下一棒打者擊出雙殺,接著又被敲出安打,不過黃暐傑最終解決該局第三位打者,收下救援成功。總計黃暐傑1局投球被敲1安,投出1次保送,熱身賽防禦率為4.50。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陳偉殷1.1局挨兩轟 黃暐傑救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