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好表現!春訓初登板兩局無失分

今年轉戰西雅圖水手隊的陳偉殷,今天首度在春訓登板,他接在先發投手後面登板,主投兩局投球無失分,用27球,解決包括紅人強打瓦托(Joey Votto)等好手,競爭大聯盟席位甚至先發輪值有了好的開始。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替補上場敲長打 陳偉殷主投1.1局失4分吞敗

穿上淡藍色水手服,陳偉殷轉戰西雅圖的處女秀,跟在五號先發的強力競爭對手JustinDunn後頭登板,1比1的平手僵局下,陳偉殷穩健出擊!

跟紅人走路之神的左投對左打,陳偉殷讓Votto敲出軟弱滾地球出局,上場首局繳出漂亮的三上三下,下個半局喝了繼續上,不但考驗投球,更展現下丘的守備功力。

不怕隊友漏球,陳偉殷一向優異的運動神經展露無疑,最後順利完成兩局投球,總計陳偉殷上場主投兩局面對四人次,被敲出兩支安打無失分,轉戰水手有了好的開始!

至於春訓至今場場上場的張育成,這下直接升到先發第七棒上陣,可惜面對教士新王牌Paddack,身手遭到封印。

三遊間的軟弱滾地,最後成為了結束該局進攻的打擊者,總計張育成全場三打數零安打,打擊率降至2成22,而印地安人整體也還在練兵調整,終場0比8慘遭完封輸球。

(民視新聞/林子皓、陳詩詠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史坦頓小腿拉傷 恐趕不上開幕戰